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都有这三个特点的女人 很少在感情中受伤

时间: 2017-10-01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Amy

我会陪伴你很久,故事有悲有喜,有爱有伤; 每天一个,不断不短。 1. 两个人势均力敌,及时止损 这个答案讲过很多次,个中道理大都也知道,这次是要从这个角度衍生出两个不同的细枝末节

  我会陪伴你很久,故事有悲有喜,有爱有伤;

  每天一个,不断不短。

那些很少在感情中受伤的女人,大都有这三个特点

  1. 两个人势均力敌,及时止损

  这个答案讲过很多次,个中道理大都也知道,这次是要从这个角度衍生出两个不同的细枝末节来说。

  有一种男人有更可怕的思想:他既希望与你势均力敌,又认为你该照顾家庭和孩子让他没有后顾之忧。

  女人不是神,这是不可能的,一旦男人有这种思想,说明他骨子里是有大男子主义的,无论你做到什么程度他都不会满意。

  这种人一开始他喜欢你的势均力敌,时间长了就更想你能放弃自我价值的实现以他为中心,当你真的被他诱导做出牺牲时,他又会嫌弃你没有自我。

  如果你不幸碰到了,还希望即使止损。

  果决的女人,能更少的受伤。

那些很少在感情中受伤的女人,大都有这三个特点

  2. 一张带的出去的脸和带的回来的心

  不一定要很惊艳吧,至少出席一些正式场合的时候,能够落落大方不落人口舌。

  说实话,不仅是男生对于女生,即使是你的男朋友,带他出去见朋友的时候,你也是希望他能够不给你丢脸吧。

  带的回来的心,就是你要让他知道你的真心。至少在你们相爱的时候,他相信你的爱你的忠诚。(那种没事找事的不算)

那些很少在感情中受伤的女人,大都有这三个特点

  3. 拥有他最喜欢的特质

  比如他是个胸控,那么你再会做菜再温柔贤惠体贴,都不如一个刁蛮任性的女孩子那雪白的酥胸有用。

  比如她就喜欢聪明的姑娘,那么就算你用十八种颜色的眼影画的干净自然美艳动人都没有个油光满面头发打结穿着实验服认真记录的女博士耀眼。

  比如他就想少奋斗几年,你的默默付出掏心掏肺都不敌大城市土著二环内八套房的身家。

  所以,聪明的女人一般不会死乞白赖倒贴门的把自己送上去,委委屈屈的把自己改的面目全非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何必呢?

  你有啥,就找稀罕你特质的人,这样爱起来才有意思,不然整天哭哭啼啼哀哀怨怨,最后又嫌对方不爱你。

  没有人是完美的,只能说,你要学会选择,爱对了人,爱才值得。

那些很少在感情中受伤的女人,大都有这三个特点

  最好的就是,你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他要什么,才能在这样的茫茫人海中相拥相爱。

  晚安好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