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有这5个行为的女人 这样的你爱的太卑微

时间: 2017-10-0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mee艾米

有这5个行为的女人 这样的你爱的太卑微

  1.你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他的存在仿佛就是你的存在,他是生命的全部,而你却没有了自己生活的空间,这样将主动权让给别人,你爱的太卑微。

  2.每次都是你主动联系他,你说十句,他象征性的回复一句,即使他做了一些你不可谅解的事情,你也会编一些理由来欺骗自己,来原谅他。这样的你爱的太卑微。

有这5个行为的女人,证明你爱的实在太卑微

  3.对你的态度忽冷忽热,可是你从不在意,反而怪自己对他关心不够,怪自己找不到和他的共同话题,这样的你爱的太卑微。

  4.因为他的存在,你不允许任何人诋毁或是埋怨他,包括你自己都不可以。因为他,你丧失了理性,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身边的朋友也渐渐离你而去,这样的你爱的太卑微。

有这5个行为的女人,证明你爱的实在太卑微

  5.不管他怎样践踏你对他的情谊,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对他好。甚至是责怪自己太笨,没有照顾好他,总是惹他生气,这样一味讨好的你,爱的太卑微。

有这5个行为的女人,证明你爱的实在太卑微

  爱情是相互的,只有平等的爱情才能盛开芬芳的花朵,最后结得丰满的果实。爱情需要勇敢,也需要妥协,我们首先一定为自己而活,爱情只是我们的营养品,而不是必需品。

  拒绝卑微的爱情,这样的爱情不值得留念。“不介意单身,比爱你舒服。”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