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只有结婚了才知道 不少女人也在婚后明白了这五件事!

时间: 2017-09-2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雨梦

婚姻也是女人的事业,因为做的不好,随时都有可能被老公炒鱿鱼的风险。 有的女人结婚后是幸福的,有的则是不幸的,每天看别人脸色过日子不说,甚至还有的经历了自己男人的背叛,所以

“这5个小秘密,女人只有结婚了才知道!”

  婚姻也是女人的事业,因为做的不好,随时都有可能被老公炒鱿鱼的风险。

  有的女人结婚后是幸福的,有的则是不幸的,每天看别人脸色过日子不说,甚至还有的经历了自己男人的背叛,所以,不少女人也在婚后明白了这五件事!

  1、不要对老公太好,留几分爱自己

  两人结婚后,女人总觉得,只要自己真心付出,就一定能得到回报。

  有这种想法的女人,会在结婚后开始醒悟,原来,对一个人太好,就会变成了理所应当。

  所以,女人们爱老公爱到七分就可以,留下三分爱自己。

  记住,爱的太满,反而会让爱变得廉价。如果你想要爱别人,首先就要学会爱自己。

  2、发现自己嫁错了,后悔结婚

  有没有那么一刻,你后悔结婚了?

  于是,便开始羡慕那些单身的!我想很多女人婚后都有过这种想法,那就是自己看走眼,嫁错了。

  很多问题女人只有在结婚后才发现,就比如自己的男人是个妈宝男,婚前是看不出来的,婚后才知道,不管做什么事,老公永远是听婆婆的,自己的意见完全不尊重。

  还有的女人就是嫁给了渣男,婚姻从此变得不幸。

“这5个小秘密,女人只有结婚了才知道!”

  3、没有不吵架的夫妻

  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一周不吵应该是在憋大招。

  这世上没有不吵架的夫妻,感情再深,也无法避免吵架。除非两个人都是性格温顺的那种!

  有的男人在结婚前会对女人各种保证,说婚后一定不吵架,吵架了也要先认错。

  可事实是,结婚后,这种保证就变成了空话,两个人吵起来从来都是什么难听说什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也就把当初说的话忘得一干二净。

  4、尽可能与公婆分开住

  在娘家是客人,在婆家是外人。

  婆媳矛盾是很多夫妻最常见的一种,一直以来,婆媳不合的根本原因就是一山不容二虎,家里只能有一个女主人。

  而婆婆是长辈,自然就想担当这个角色。

  因为在婆婆看来,儿子是自己的,儿媳嫁过来自然也是自己的,所以在结婚后,总是喜欢多管闲事。这也是很多女人为什么会讨厌婆婆的原因。

  如果婚后能给老公说清楚跟老人分房住的好处,就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5、成为了保姆

  男人找老婆就像找了个妈,女人找老公,就像找了个儿子。

  很多女人在结婚前都以为嫁给了爱情,实则是嫁给了男人的家庭,整天围绕着厨房、老公、孩子转,成为了保姆。

  生活上除了给男人洗衣做饭,还要生孩子,男人不开心了,自己还得想着怎么安慰他。如果做的不好,还有可能面临被男人打骂的风险。

  但需要注意的是,女人在婚后不能表现的太过勤快,适当的懒一点也没什么。如果你成为了保姆,把男人该做的事都做完了,那他做什么呢?是不是就有空余的时间出轨?

  所以,为了不让女人误会,男人也要行动起来,没有谁是天生就喜欢当保姆的,只有两个人一起努力,才会让这个家变得更温暖!

“这5个小秘密,女人只有结婚了才知道!”

  写在最后的话:

  幸福的婚姻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同。很多女人婚后都会为了这五件事变得后悔,因为每中一个,自己就会活得很累很累,那么结婚后,你中了几个?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