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老公精心为我准备了礼物,打开后我却坚决要离婚

时间: 2017-09-2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雨梦

周围的亲戚朋友都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可我却不敢面对未来无数煎熬的夜晚,朋友们,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我有一个让很多人羡慕的婚姻,老公英俊多金,是很多少女的梦中情人,但他对我情

  周围的亲戚朋友都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可我却不敢面对未来无数煎熬的夜晚,朋友们,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我有一个让很多人羡慕的婚姻,老公英俊多金,是很多少女的梦中情人,但他对我情有独钟,婚前对我各种追求,婚后的生活也是甜蜜又温馨,他依然像婚前那样宠我爱我,家务全包了,工资也全部交给我处理,家里的房子车子也都写我的名字,他所做的一切都让我觉得我可能上辈子真的拯救了银河系。

结婚五周年,老公精心为我准备了礼物,打开后我却坚决要离婚

  只有那么一点遗憾,那就是夫妻生活不那么美满,我总是要太多,而他总是给太少,他甚至跟我探讨过无性婚姻这个话题,他觉得无性的爱情才是最纯粹的爱情,我当时就否定了他的观点,他也没有再说什么。而我也安慰自己,虽然少,一个月也有那么几次,婚姻不仅仅是由性组成的,他的其他行动完全弥补了这个遗憾。

结婚五周年,老公精心为我准备了礼物,打开后我却坚决要离婚

  婚后一年,孩子就出生了,他借口孩子太吵,跟我分房而睡了,这一分就再也没和房过,有时候我欲火焚身去找他,他总能三言两语让我如坠冰窟。除此之外,他仍然是个完美的丈夫、完美的父亲,再加上孩子小,每天都很累,我也没太在意,心想也许过几年孩子大点就好了,于是,就这样名副其实地过起了“无性婚姻”的生活。

结婚五周年,老公精心为我准备了礼物,打开后我却坚决要离婚

  结婚五周年纪念日的前几天,老公就说要送我一份大惊喜,我内心燃起了小火苗,还以为他要把自己送给我。没想到纪念日当天,他拿出一个精美的盒子跟我说:“老婆,这几年辛苦你啦。”我打开一看,气血上头,竟然是一个女用自慰器,气得我把礼物砸在他头上,觉得生活太无望了,坚决提出了离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