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大学毕业选择前途还是女友 不管哪种选择最后都会后悔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过来人都知道,大学的恋爱是最纯真的恋爱,它不计较出身不计门当户对,彼此关注的更多的是你是否真心爱我。现在正值毕业找工作的季节,传说的分手季总是让人很难去做出选择,究竟去

  过来人都知道,大学的恋爱是最纯真的恋爱,它不计较出身不计门当户对,彼此关注的更多的是你是否真心爱我。现在正值毕业找工作的季节,传说的分手季总是让人很难去做出选择,究竟去选择心仪的工作还是深爱的女友。其实,作为过来人感觉,不管最后哪种选择,大家最后都会后悔,这没有对错,只有对生活的遗憾。

大学毕业选择前途还是女友

  选择工作,放弃深爱的女友,且不说进入社会后能否取得成功,准确的说是大多数人在现在这个急躁的社会都是沧海一粟,一生平凡,很难通过工作获得内心想要的成功,如果后来遇到的人是真心所爱的人那还可以接受,要是遇到的人两天闹三天吵,那么一定暗暗会怀念大学时候的爱情和也许已为人夫或人妻的“前男友或前女友”。

男子坚持6年每天为妻子叠心形,你曾经是否也为爱情执着过?

  选择女友,放弃喜欢的工作,那么就需要委屈自己去做不喜欢但却没办法的某生工作,这对人生是一种煎熬,在工作或生活烦恼之时也一定会暗想假如当初我选择那份职业,生活会是如何。

男子坚持6年每天为妻子叠心形,你曾经是否也为爱情执着过?

  其实,生活总是不完美的,坚定自己的选择,不要后悔,勇敢且负责的走下去,虽然最后不一定能收获什么,但至少我们有勇气的去面对自己选择的道路,人生最怕的是后悔。

男子坚持6年每天为妻子叠心形,你曾经是否也为爱情执着过?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