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嫁给爱情不是矫情,是对自己负责。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嫁给爱情不是矫情,是对自己负责。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即使结了婚,顶多是两人“搭班”过日子,凑凑合合,没啥大的矛盾,但也说不上快乐。

  嫁给爱情不是矫情,是对自己负责。

  很多人觉得“嫁给爱情”很矫情,却不知,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即使结了婚,顶多是两人“搭班”过日子,凑凑合合,没啥大的矛盾,但也说不上快乐。

我要嫁的,你要娶得,都会是爱情

  平日里,你们两人正常去上班,下了班可能就是各玩各的,你忙你的,他忙他的,两人在同一个屋子里,可能说不上几句话。

  但你们却不觉得有问题,彼此都知道,就是凑合过日子,虽然没什么交流,但也互不打扰,只是有时候想想,日子过成一杯白开水,结婚到底有什么意思呢?

  凑合的过程中,女人由花季少女变成黄脸婆,然后焦头烂额的煮饭,养孩子,爱人要是感恩,可能还会给你搭把手。

  要是根本不在意,可能就是看着你忙前忙后,还觉得理所当然,“女人结婚了,不都是这样过来的。”一句话说得你老泪纵横。

  夜深人静的时候,你看着窗外无限感慨,原来结了婚也不好过,还不如从前快乐的单着。

我要嫁的,你要娶得,都会是爱情

  这时候,你想问,那些嫁给爱情的姑娘,有什么不一样?

  难道不是一日三餐,不是结婚生子,不是浑浑噩噩过日子?

  她们也是,只不过嫁给爱情的姑娘,比你精神上过得滋润,她们的丈夫,更懂得感恩和包容,他们不仅为妻子承担风雨,更会在细节上疼爱妻子,让妻子在琐碎的婚姻中,幸福的过日子。

  嫁给爱情的姑娘,都有一种“老婆最大”的权利,什么事情都比不上让你开心最重要。

  嫁给爱情的姑娘,都有一种“被宠溺”的权利,不管你年轻与否,在爱你的男人心里,你永远都是需要他帮忙的小姑娘!

  嫁给爱情的姑娘,都有一种“长不大”的权利,爱你的人担心你迷路,担心你危险,哪怕你早已白发苍苍,在他眼里却还是那个笨手笨脚的“傻姑娘”。

  嫁给爱情的姑娘,都有一种“你值得最好”的权利,即使我们一起乞讨,我也愿意给你最好。

  嫁给爱情的姑娘,都有一种“被照顾”的权利,不管你是健康,还是患病,在心爱的人眼里,你永远都是他离不开的妻子。

我要嫁的,你要娶得,都会是爱情

  在这个时代,嫁对人有多甜,嫁错人就有多苦。我们都只有一个一生,何必慷慨赐予一个你不爱的人。

  愿每个单身有梦的姑娘,都能嫁给爱情。

  愿每个嫁给爱情的姑娘,都能晴天有云,雨天有伞,执子之手,从青丝到白头。

  我会嫁给爱情的,我相信你要娶得也会是爱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