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婚外情情人关系在美好 逃不开这三种悲惨的结局

时间: 2017-09-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情人关系虽美好,背后需要付出的代价是沉重的。婚外情情人关系在美好 逃不开这三种悲惨的结局

  婚外情,虽然不受道德的保护,而且一旦被发现会造成家庭关系破裂,妻离子散。然后无法否认的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追求刺激,或贪图美色,或贪图一时享乐,拥有着情人。甚至有一些人以拥有情人为荣。

  但是,情人关系犹如罂粟般美丽,沉醉刹那的美好,逃不开悲惨的结局。

情人关系美好却逃不开这三种下场

  1 各奔东西

  情人关系,都是因为荷尔蒙分泌过多,互相有好感,才开始的。刚开始的时候,你侬我侬,爱得仿佛可以放弃整个世界。当激情过后,热情退却,还是得面对现实的问题。但双方已经有了可以共度余生的人,那么情人注定是被放弃的那一方,干脆利落的,就一拍两散,各奔东西,不再联系。

  2 纠缠不休

  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在找情人之后,良心发现,想和情人一刀两断。但情人也许真的爱你,不肯离去,甚至闹上家里。这时候另一半,孩子,亲戚都知道你出轨了。首先面子上过不去,其次,家无宁日,争吵不断,对孩子的影响也非常不好。

情人关系美好却逃不开这三种下场

  也有很多人,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找情人,自以为能瞒天过海。常言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总会露出蛛丝马迹,被另一半办法现。情人不闹上门,依旧东窗事发,然后家庭的战争就开始了。

  如果是女人出轨,男人肯原谅的很少,多半会离婚。如果是男人出轨,女人可能会考虑家庭孩子等因素,而选择原谅男人。但破碎的关系,为日后的婚姻生活埋下了不少隐患。

情人关系美好却逃不开这三种下场

  3 双宿双飞

  双宿双飞,对于情人这种关系,无疑是少有的大团圆结局。各自跟伴侣离了婚,重新组建家庭,过起了新的生活。然而这种结局也要背负太多太多,首先跟伴侣离婚,要分割财产,孩子抚养权的归属,而且作为过错方离婚,是准备净身出户吗?再说,既然对方愿意为了一个情人而离婚,很有可能愿意为了另一个情人而再次离婚。能白头偕老的情人,实属罕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