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最爱这样的女人 怎样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爱呢?

时间: 2017-09-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做一个不唠叨,有原则的女人,这样的你才是男人的最爱。

男人心理:其实我们爱这样的女人

  一项男性最爱女性形象的调查显示:男人多爱长发女性。随人女人短发会显得利落、帅气,但女性应该了解男性的心理,其实, 92%的男性都喜欢长发飘飘的女性,仅8%的男性喜欢短发女性。

  对于这样的调查结果,情感心理专家分析,这可能与大部分男人的“初恋情结”有关。初恋很多时候,是最美好的感情诠释。我们明明知道,初恋对象已不像从前那般,但初恋的回忆却是那么的美好。因此,男人珍惜初恋。既然大部分男人拥有“初恋情结”,是否说明男人的择偶条件就和初恋完全吻合?其实不然。

男人心理:其实我们爱这样的女人

  男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对择偶对象有了新的理想追求。

  1.女人的年龄。中国男人择偶,除了外貌,另一个重要标准就是年龄。男性一般会要求对方比他小1-5岁。外国男人当然也注意女人的年龄,否则沟通起来就有问题。但他们不特别要求女人一定要比自己小,大几岁也无妨。

  2.女性应有大局意识。如果一个女人是为了爱情会舍弃一切,愿意孤注一掷的去获得爱,且疯狂追求浪漫的人,这就是缺乏大局观。一个人能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如果童话变成生活的一种态度,一种习惯,一种目标。这种状态会使人变得越来越自私,容易忽略亲人朋友的感受。事实上,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唯一。

男人心理:其实我们爱这样的女人

  3.性格霸道的女人。择偶绝对不要找那种太有主张、横竖有理、刻薄小气的女人。把男人抓得死死的,时时刻刻提防你的“不良”动静,把人逼得透不过气来,这种女人真是可怕啊。这种女人结婚前会把男人吓跑,结婚后会让男人苦恼。聪明的女人一定会给那男人留一定的空间。

  4.沟通无碍的女人。从心理上说男人是十分害怕孤独和寂寞的动物。男人单身时晚上出去喝一杯或是到朋友家睡觉,这其实并不是说男人喜欢喝酒或是与朋友非常要好。而是害怕一个人独处,需要有个人能够说说内心的话。

  男人爱什么样的女人?乖巧懂事?小鸟依人?成熟冷漠?在一定程度上有的是喜欢这其中某一类,但是男人最爱的是这样的!

男人最爱的,是这样的女人

  该吵就吵,该闹就闹

  小编的吵和闹并不是无理取闹,是你觉得这件事有必要吵一吵、闹一闹,那你就吵吵闹闹,千万不要默默忍受。男生到一定程度上还是希望自己的女人是个有话就说,不希望你是个非常懂事、事事谦让的女人。所以遇到该吵的就吵吵,该闹的就闹闹。如果你忍受了,那结果只能是这个男人越来越看不起你;如果你忍受了,那结果是你心里委屈后会引起更多的别扭。都说两个人相处还是要吵吵,但是不要吵隔夜的架。这些都是有一定道理的,两个不吵架的恋人,他们一定不够爱。

男人最爱的,是这样的女人

  该热就热,还冷就冷

  男人肯定不喜欢自己的女人多任何人都是非常热情的,但是肯定喜欢对他热情,所以女人要掌握好,你在他面前要热情,而对别人要高冷一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