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最容易成为备胎的5种女人 你中招了吗?

时间: 2017-09-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有些傻女人,可能在没有正式确认双方亲密关系前就献出自己肉体,她们不善于拒绝男人对自己不怀好意的亲密要求,往往半推半就就答应了。

  男人虽然有了心爱的女人,但很多男人也可以同时与其他多女生保持亲密的暧昧关系,那么除了正宫女友之外的其他女生就是这个男人的备胎。备胎对于很多男人来说,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很多坏男人内心一点都不可能给备胎情人真正的名分,可怜的备胎女只能和这样的男人保持若即若离的暧昧关系,和其他女人一起分享同一个男人的少少的爱情。

  总之,女人帮鼓励聪明的女生要想在爱情中成功摆脱沦为男人备胎的命运,就必须要勇敢独立,要有自己的个性与信仰,要好好爱自己,更要拿得起放得下,更重要的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为自己努力的活着。

最容易成为备胎的5种女人

  图片来源网络

  最容易成为备胎的第1种女人:凡事缺乏自己主见的女人

  一个凡事缺乏主见的女人,是最容易成为男人的爱情备胎。这样的女人容易一切都以男人为生命及生活中心,彻底容易在爱情中慢慢迷失自我。许多男人可能会对这样缺乏主见失去自我的女生产生了兴趣,但男人也仅仅只是把这种类型的女人归为最佳爱情备胎人选, 占他们的便宜, 不会认真的跟这种类型的女人交往!

  所以缺乏主见的女生,只能任凭男人随意摆布,凡事缺乏自己主见的女人有一天即使当了男人的备胎, 她们可能也不会察觉。因为在缺乏主见的女生心里,只要男人对自己还有一点温柔情意,即使沦为备胎可能心中也甘之如饴。

最容易成为备胎的5种女人

  图片来源网络

  最容易成为备胎的第2种女人:在感情中容易患得患失的女人

  在感情中容易患得患失的女生,最有可能容易沦为男人的爱情备胎。女人在感情中之所以会感觉患得患失,是因为她太眼前的这个男人或是这段感情。她错误以为这世界只剩下这一个男人可以爱了,所以她百般讨好委屈的想抓住这个男人的心。于是,女人在感情中变得很没自信,很多时候,男人根本就只是无心的一句话,在女人心中也会反覆推敲, 仔细想想男人的意涵。

  这种女人可能过往的悲惨经历所以对于爱情及男人缺乏自信,所以才会把男人看得太紧。事实上,男人大多会把这类型的女生当成自己的备胎。女人太过主动与付出,往往会让男人不懂得珍惜。

最容易成为备胎的5种女人

  图片来源网络

  最容易成为备胎的第3种女人:对自己缺乏自信的女人

  一个凡事缺乏主见及对自己缺乏信心的女人,最容易沦为男人的备胎。因为缺乏自信的女生总是会依赖那些能会让自己产生一些自信的男人。有时这些傻女孩还会为了那些不是根本不是真心对待自己的男人献出自己的身体及金钱,甘心沉迷在对方的甜言蜜语中无法自拔,还美其名:「为爱而生」。

  老实说,女人这样的行为,除了会让自己在爱情中身价下跌,最后也可能沦为爱情备胎了。

最容易成为备胎的5种女人

  图片来源网络

  最容易成为备胎的第4种女人:为爱牺牲奉献全部的女人

  就爱情中有些女生容易为爱牺牲奉献太多, 最后付出一切惯坏男友,让男人误以为「女友没了我就活不下去」而变得不知珍惜或于予取予求。最后两人间的爱情关系也会不知不觉变得非常不平等。

  这种类型的女人容易母爱泛滥,对男人奉献奉献全部而不计后果。事实上,男生大多会把这种为爱牺牲的女人当成自己的爱情备胎。

最容易成为备胎的5种女人

  图片来源网络

  最容易成为备胎的第5种女人:在爱情中会把男人当成天的女人

  生活中,有些女人也许是太爱这个男人的缘故吧,所以当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女生总是很百般讨好迁就男人,不太敢对男人说一句拒绝的话,许多事情从来都是男人说了算,女人从不敢说No。

  这类女生有可能因为从小欠缺父爱或是前几段感情严重受挫, 所以她们总是在寻找着会一辈子爱自己的男人,怎么做才能不被心爱的男人讨厌或遗弃。

  特别是有些傻女人,可能在没有正式确认双方亲密关系前就献出自己肉体,她们不善于拒绝男人对自己不怀好意的亲密要求,往往半推半就就答应了。但是最后付出一切, 却往往赔了夫人又折兵, 最后根本无法获得真爱,只能沦为男人的备胎这样悲惨的下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