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想被你泡的四个信号 结束你单身狗的生活吧

时间: 2017-09-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看女人是不是想被你泡,如果有一条你就发起进攻的号角吧!结束你单身狗的生活。

  大多数的女人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女人都会羞涩和内敛,都不会直接的去对人男人说“我爱你”“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等等的言语,女人对于爱情的渴望保持在矜持的态度,我们女人也不愿意走出第一步,而是会给男人一些小信号来提示男人我想被你泡,那就需要我们男人去看透女人的一些小心思,和小动作。来看女人是不是想被你泡,如果有一条你就发起进攻的号角吧!结束你单身狗的生活。

女人想被你泡的四个信号,有一条以上你就进攻吧

  她会经常和你聊天,聊到很晚很晚,无所不谈无话不谈,恨不得让你的让你的二十四小时都陪她聊天,不会敷衍的回答你的每个问题,她会在你的朋友圈里评论,点赞,想让你引起注意,会看完你所有朋友圈的内容。会暗示的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会关心你的生活。

女人想被你泡的四个信号,有一条以上你就进攻吧

  想撩你的女人,和你约会的时候,她都会准备很长时间的化妆,洗头,洗澡,戴日抛,你闻的到她身淡淡的香水味,头发散发出洗发水的香味,如果她还戴上了日抛,她是真的很重视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她和你做任何事情都觉得是那么的开心,不管在干什么都会傻傻的笑,对着你傻傻的笑。她有意无意的会和你有一些身体上的触碰。

女人想被你泡的四个信号,有一条以上你就进攻吧

  她想撩你,她如果在某些场合喝醉了,她会对你说“我醉了”,让你来接她或者送她回家,女人把整个人都放心的交给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她对你说荤笑话,深夜找你聊天说失眠了,睡不着。

女人想被你泡的四个信号,有一条以上你就进攻吧

  她对你身边的朋友都很好,让你的朋友都对她称赞不已,但是异性朋友向你靠的太近,她会有表现的闷闷不乐。会有一种防卫的心态,她害怕有人夺走你。

女人想被你泡的四个信号,有一条以上你就进攻吧

  梦想家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