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我爱一个姑娘~一直都怀疑我们能不能走到最后

时间: 2017-09-2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我爱一个姑娘~但她很不自信,一直都怀疑我们能不能走到最后。我说带你去看重庆,说带你看林宥嘉,说娶你。如今我演唱会门票也买了,旅游的钱我也攒够,我独自跑去你的城市,你不见

  我爱一个姑娘~但她很不自信,一直都怀疑我们能不能走到最后。我说带你去看重庆,说带你看林宥嘉,说娶你。如今我演唱会门票也买了,旅游的钱我也攒够,我独自跑去你的城市,你不见我说本就没感情,何必苦苦执着,让我滚,有病去看病,我自知有重度抑郁症,我已经在努力了,等不到我娶你了吗,我不纠缠你了,自知不是内心阳光之人会让你苦,珍重,爱你。

  现代人对於爱情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所以寻寻觅觅,老人们都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了今天的擦肩而过,所以缘分真的玄妙,那么,你找到的那个人,真的是自己的灵魂伴侣吗?其实,从这三点验证,就能看出来!对一个女人来说,找到灵魂伴侣,就是找到了心灵的归属。

你和他是真正的灵魂伴侣吗?看这三点验证!

  验证一:了解对方

  高层次的婚姻与爱情,不是呵护你的身心,而是理解与谅解对方,尤其是了解对方,能够跟上对方,让对方跟你相处的过程中,也能安心,也能温馨,这是最重要的!

  所以,一对儿恋人,总是从了解对方开始,只有从身到心的了解对方,才能真正的走向成功的婚姻。

你和他是真正的灵魂伴侣吗?看这三点验证!

  验证二:支持对方

  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不是找到了帅哥美女的对象,而是有一个支持自己的人,要知道,我爱你,连你的梦想,我都愿意包容,愿意守护,去做吧,我支持你,我在背后挺你,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而现在很多人,打着爱情的旗号,却做着自私自利的事情。

你和他是真正的灵魂伴侣吗?看这三点验证!

  验证三:守护对方

  对方,在爱情之中,最高等级不是守着对方,而是守护对方,在伴侣冲锋陷阵的时候,你就是他最坚强的后盾,当伴侣有困难的时候,你就是他最光明的灯塔。

  人生不只是赚钱,不只是生儿育女,而是彼此滋养,彼此守护,提升生命的层次。

  亲爱的你,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了吗?

  我终于找到属于自己那份幸福那个人我爱的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