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最不能冒犯的三点,要是犯了你就别想挽回!

时间: 2017-09-24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1、 管不住自己的嘴 一吵架就把分手挂在嘴边,还有各种气话、狠话。分手和离婚一样,说一次伤一次。不信你可以试试,他会挽回你一次、两次、甚至三次,但绝对不会有第四次!到最后你求

男人最不能冒犯的三点,犯了你就别想挽回!

  1、 管不住自己的嘴

  一吵架就把分手挂在嘴边,还有各种气话、狠话。分手和离婚一样,说一次伤一次。不信你可以试试,他会挽回你一次、两次、甚至三次,但绝对不会有第四次!到最后你求着他复合他也不会正眼看你一眼,因为只有他自己清楚,已经忍耐了你多久!

  2、占有欲强烈

  以自我为中心,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围着自己转,关心着自己,否则就会暴躁如雷。男人怎可能娶一个像公主一样,需要天天供着、养着的女人呢?那还不如单身来得自在!爱情虽然是自私的,但也要有自己的空间。

男人最不能冒犯的三点,犯了你就别想挽回!

  3、 陈年旧事反复重提

  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总是翻旧账的女人,会让他们觉得你没有内涵,特别是总拿前女友说事。本来男人已经洒脱的和过去告别,你还总是提醒他,这不是逼他把这个事情坐实吗?

男人最不能冒犯的三点,犯了你就别想挽回!

  挽回就像是考试,一分之差你也会让你与TA失之交臂。很多朋友在搞清楚核心问题前,贸然尝试,导致情况恶化,总让我感到痛心。苏阳情感教育,从业六年以来,帮助近万例的男女成功收获幸福,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给我私信或留言,我都会认真回复。很多爱情,一生只有一次,不要等到失去以后才追悔莫及。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