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心甘情愿让你泡的5个表现,别傻傻的错过了!

时间: 2017-09-1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1、失恋了找你安慰她 刚失恋的女人是最脆弱的时候,这个时候她找你安慰她,说明她很信任你,愿意让你看到她最可怜的样子,她想让你做的就是给他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处于感情低谷期的

  1、失恋了找你安慰她

  刚失恋的女人是最脆弱的时候,这个时候她找你安慰她,说明她很信任你,愿意让你看到她最可怜的样子,她想让你做的就是给他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处于感情低谷期的女人,如果你稍微用点心,她就对你百依百顺。

女人心甘情愿让你“泡”的5个表现,别傻傻的错过了!

  2、眼睛总是忍不住往你身上瞟

  她是不是喜欢你,看她的眼睛就知道了。她喜欢你,看你的眼睛柔情蜜意,尽显温柔。如果你不小心与她四目相对,她赶快躲开,害羞的低下了头,这是她喜欢你的表现,但是女人又都比较害羞,矜持,她在等你主动呢。如果你也喜欢她,那就不要再等待,勇敢的发起进攻吧。

女人心甘情愿让你“泡”的5个表现,别傻傻的错过了!

  3、喜欢跟你有肢体接触

  一个女人,如果你楼她的肩膀,她不抵触,还很开心,最起码她是喜欢你的,如果你能再勇敢一点,你拿下她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4、跟你见面前她都精心打扮

  女为悦己者容,她在你面前会特别注意形象,不淑女的事情她不会在你面前做,就是为了在你心里能留下一个好印象。如果一个大大咧咧,平时还说脏话的女生,在你面前收敛了许多,不要犹豫,她喜欢上你了。

女人心甘情愿让你“泡”的5个表现,别傻傻的错过了!

  5、暗示你她在“空窗期”

  有意无意的暗示你她没有男朋友,或者是老公出差家里没人,她是给你暗示可以来找她了,她想要你,别傻傻的不知道,错过机会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