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一个懂男人心理的女人到底有多厉害

时间: 2017-09-1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很多女人总是抱怨男人对自己不够关心,他不懂我要什么。常常因为一些小事而吵架,吵的多了,多年来的感情也很容易慢慢给吵没了。 很多女人都会羡慕自己身边朋友的另一半对朋友多好多

挽回专家:一个懂男人心理的女人到底有多厉害

  很多女人总是抱怨男人对自己不够关心,他不懂我要什么。常常因为一些小事而吵架,吵的多了,多年来的感情也很容易慢慢给吵没了。

  很多女人都会羡慕自己身边朋友的另一半对朋友多好多好,但是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你对他体谅一些,多一点理解,他也会对你的宠爱多一些。

  很多女生想要什么最喜欢让另一半去猜,她觉得这样最有趣了,却殊不知男人最讨厌让自己猜来猜去的女人,你一下就猜对了,女生会觉得无趣,你半天还是猜不出来,女生又会觉得你怎么这么笨。男生面对女生的拷问,自然而然想猜也不敢猜了。

挽回专家:一个懂男人心理的女人到底有多厉害

  那么一个深谙男人心理的女人会怎么去引导对方呢,她们往往不会直白的向对方说你猜猜,而是说你希望是什么呢?这样往往能抓住男人想要什么,还让对方觉得你很体谅他。

  感情需要长久的维系,你对他体谅多些,他也会越来越宠爱你,所谓言多必失,说话之前先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下,想一想如果你是他你听见这话是开心还是不舒服。这样三思而来的话语才能更得人心。

挽回专家:一个懂男人心理的女人到底有多厉害

  想必各位认真读了这篇文章之后,内心一定会有所感想。在挽回男友的路上也更加清楚了一些。无论是你的一些新经验或者是疑惑处都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将全力为您答忧解惑。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