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世界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等于把世界分给了你

时间: 2017-09-1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世界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的人,就等于把世界分给了你。 我在工作的时候,有一次和同事们聚会的时候,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当

  世界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的人,就等于把世界分给了你。

一场虚假的婚姻,一场虚假的爱情,让我的心都碎了

  我在工作的时候,有一次和同事们聚会的时候,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当时看到他的第一眼时感觉还是很不错,看过去很老实,也特别的稳重,之后我们就联系上了。

一场虚假的婚姻,一场虚假的爱情,让我的心都碎了

  每天上下班都会第一时间来我家门口接我,吃饭的时候也很积极的帮我盛饭,每天都会说些甜言蜜语的话来哄我,又一次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他千方百计的想尽一切的办法让我高兴,还带着我到处玩,甚至话了不少钱,本来工资就没多少。我每次都跟他说:要省点花,等将来有了孩子要花很多钱的。他每次都说:没事的,钱可以再赚,只有你开心就好。

一场虚假的婚姻,一场虚假的爱情,让我的心都碎了

  我们生活了几个月之后,他就像我求婚了,我没想过会这么快,不过每次想起他对我是怎么样好的时候,我却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于是我们就踏进了婚姻的礼堂。刚结婚的时候,我们两个特别的恩爱,无论做错了什么事情,他都会原谅我,当时我觉得好幸福,嫁了个好男人。

一场虚假的婚姻,一场虚假的爱情,让我的心都碎了

  时间过了几个月,我就怀孕了,他的父母特别的高兴,买了好多的补品过来,跟我说这个那个的,要注意身体,照顾肚子里的孩子,说了一大堆话,每天都是同样的话,甚至都不让我做事情,都要抢的做。随着时间的流逝,宝宝要出生的那天,我在医院病床上躺着,当时我自己的手机没电了,我就向我老公借了手机,正在发微博,晒朋友圈是,突然手机响了,一个陌生的电话打了进来;说我怀孕了,你要怎么对我负责。她就挂了!听完这句话我快崩溃了。过了一会,老公提了一袋苹果进来了,我如无其事的问,等宝宝出生,你刚刚去哪了,不过他貌似没发现什么,就回了一句,刚刚碰到一个同事。过了两天,宝宝出生了,生了个女孩子,十分的可爱。

一场虚假的婚姻,一场虚假的爱情,让我的心都碎了

  自从宝宝出生的时候起,老公有时候每天都很晚回家,每次都是喝的醉醺醺的回来,一身的酒味,我每次问他,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他只说了一句,最近客户多,要应酬。我就没说什么了,她一回来就趴在床上了,我怕对孩子不好,于是就分开睡。时间过了一段,我开始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了,于是我就假装跟我老公说我要回家几天,他也爽快了答应了。

一场虚假的婚姻,一场虚假的爱情,让我的心都碎了

  有一次我偷偷的跟着我老公,看着他走进了一个酒店,我就也偷偷跟了进去,发现他和一个陌生的女子在一起,那个女子的声音很像当时电话里的那个声音,长相外貌,都很好看,看到这一幕我突然觉得整个人都要碎了,他出轨了,甚至说一开始他们两个就已经在一起了,那我算什么?一开始都是假的吗?我就跑到了前台去打听,听到前台的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离婚么吗?可是孩子怎么办?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