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她没有爱抚过你这三个地方,说明她根本不在意你。

时间: 2017-09-1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女人,很多时候是不会说出我爱你的,尤其是人多的时候,但是如果她没有爱抚过你这三个地方,说明她根本不在意你,更别提爱你。 一、胳膊 女人跟你在一起走的时候,如果她很自然的挽起

  女人,很多时候是不会说出“我爱你”的,尤其是人多的时候,但是如果她没有爱抚过你这三个地方,说明她根本不在意你,更别提爱你。

“女人没摸过男人这三个地方,怎么能是爱着你呢”

  一、胳膊

  女人跟你在一起走的时候,如果她很自然的挽起你的胳膊,然后做小鸟依人状,说明她心里有你。

“女人没摸过男人这三个地方,怎么能是爱着你呢”

  二、手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牵手是最正常的事情,正如很多资深泡妞高手说的“能拉就能上,”如果手都不让你碰,她怎么会在乎你呢?更提不上爱你之说。

“女人没摸过男人这三个地方,怎么能是爱着你呢”

  三、腰

  当你转身对着女人时,女人如果爱你,会紧紧的伸出双臂拥抱你的腰,让你感觉到她的存在。当然如果她不爱你,你转身的同时,也许她也转身走了。

  你的女友摸过你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