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在哪3个方面喂饱女人,家庭才能幸福美满呢!

时间: 2017-09-1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一些夫妻并没有真正的爱,只是在抱团取暖。抱团取暖的心理动力是什么呢?

  有些人适合做夫妻,有些人适合做恋人,而有些人只适合做朋友。在婚姻之内,你是相互扶持相互忍受。愿意帮你的人是朋友,能让你冲动的人是恋人,而只有愿意忍让你的人才可以结婚呀。男人从这3个方面喂饱女人,家庭才能和谐美满:

男人在这3个方面喂饱女人,家庭才能幸福美满!

  1、身体上喂饱女人

  的摩两个人之间身体摩擦是夫妻情感的动力,在一起夫妻生活是必不开可少的,但多了伤身,少了冷淡。所以合理安排夫妻生活,在身体上喂饱女人,这一点非常重要,学会这一点才能让婚姻和家庭生活更加和谐。

男人在这3个方面喂饱女人,家庭才能幸福美满!

  2、经济上喂饱女人

  感情的世界里,两人只有爱还不够,贫贱夫妻百事多,婚姻家庭除了爱还有柴米油盐酱醋糖,任何生活都需要经济支持,经济问题是两人在一起的基本问题。能让你的女妻子和孩子衣食无忧,才能给自己的家庭带来安全感。

男人在这3个方面喂饱女人,家庭才能幸福美满!

  3、思想上喂饱女人

  最基本的一点,两个人在起需要有共同的语言,所以你和你的女人不能三观太分歧。女人的情感很细腻,男人也要了解女人的需求,无论多忙、多么成功,要管着、要宠着,让女人感受到你的爱,你在哪家在就在哪,你就是她的全世界。

男人在这3个方面喂饱女人,家庭才能幸福美满!

  一些夫妻并没有真正的爱,只是在抱团取暖。抱团取暖的心理动力是什么呢?是内心的孤独、寂寞、寒冷和恐惧。从根本上来说,这些心理力量都是由于找不到自我才产生的。在这些心理力量的驱使下,我们会产生一种强烈的需求去依靠对方,同时也希望去控制对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