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这几款这样的食物已经不能再吃了,你看医生分析就知道了

时间: 2017-09-1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烧烤 烧烤时炭火中的呛烟含有多种致癌物质,如硫氧化物、氮氧化物、苯并芘等。肉类在烤炉上烧烤时散发出诱人的芳香气味,同时随着香味的散发,维生素遭到破坏,蛋白质发生变性,氨基

  烧烤 烧烤时炭火中的呛烟含有多种致癌物质,如硫氧化物、氮氧化物、苯并芘等。肉类在烤炉上烧烤时散发出诱人的芳香气味,同时随着香味的散发,维生素遭到破坏,蛋白质发生变性,氨基酸也同样遭到破坏,严重影响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的摄入。所以请减少食用烧烤食品的次数。 如果实在想吃,就把烤肉搭配蔬菜水果一起吃。生菜、西红柿、青椒和苹果、猕猴桃、柠檬等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E。

  派酥类食品 相信这些食物大家都没少吃,特别是孩子。但只要看看其成分表,就会发现除去基本成分,其余十几、二十多种原料均为添加剂。派酥类食品虽然号称“非油炸”,但其脂肪含量并不低。 这些派酥类食品是典型的高能量、高脂肪、高钠、低蛋白的“三高一低”垃圾食品,其中营养素含量极少,各种口味基本都靠香精调和,多吃必然有害健康。

  膨化食品 膨化食品以淀粉为主料,在高温高压膨化处理后,喷上油脂及各种调味品。专家介绍,人造膨化食品一般都会使用膨化剂,而膨化剂中含有大量的铅和铝等重金属,对人体的神经系统造成伤害。 人体摄入铝后仅有10%-15%能排泄到体外,大部分会在体内蓄积,长期摄入主要会损害大脑功能,严重者可能导致痴呆。儿童食用过多膨化食品,可导致孩子发育迟缓、骨软化症等,甚至会损害儿童的神经系统。

  油炸食品 薯条、炸鸡腿都是孩子难以割舍的最爱。但是食品被高温油煎炸过后,会产生致癌物质多环芳烃。 我们常吃的早点如油煎饼、臭豆腐、油条等,也会因使用重复多次的油,高温下产生致癌物,尤其是油炸臭豆腐如果没有炸透,很容易伤害肠胃,拉肚子。

  人造胶冻食品 果冻、布丁等胶冻食品是以水、糖和增稠剂等为原料加工而成的。为了使胶冻食品吃起来爽滑,都会加入海藻胶、卡拉胶等,它们不能被人体消化吸收,只能以胶冻的形式穿肠而过,对于消化能力差的人可能会在肠道残留。 虽然这些胶状物质本身对人体无害,多数都会被排出体外,但它却会影响人体对钙、锌等矿物质的吸收,对孩子的成长不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