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康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美容的四类王牌食物,美丽是吃出来的

时间: 2017-09-1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美容养生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做面膜补水固然重要,吃也能吃出美丽女人出来,多吃下面就看看这几种食物可以让你越来越年轻。 薏米绝对是女人的贴心闺蜜,消除水肿的功效堪为兵器榜第

  美容养生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做面膜补水固然重要,吃也能吃出美丽女人出来,多吃下面就看看这几种食物可以让你越来越年轻。

  薏米绝对是女人的贴心“闺蜜”,消除水肿的功效堪为兵器榜第一,且清血解毒,对斑点和青春期的痘痘比较有效,是女人餐桌上的必备食品,更是女人化妆台的必备美容品。

  酸奶是女生无法抗拒的饮品之一,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不但可以抗衰老,对脾胃虚弱的女生更能帮助消化,美容养颜。

  蘑菇里含有女人的“驻颜王牌”:硒。硒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抗衰老,在预防皱纹方面效果更值得期待。

  美国早已盛传“不吃豆,怎么能算时尚美人”?大豆中的异黄酮是植物性激素,美容效果早已受到公认,简直就是为熟女量身定做的抗老食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