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减肥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单单靠两根粗绳就能做到减脂方式,减肥瘦身新方式

时间: 2017-09-1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以下就来介绍一下快速减掉赘肉脂肪的几个动作方法。

  咦?用绳子也可以减脂吗?答案是肯定的。有一种减脂方式单单靠两根粗绳就能做到。

  战绳,英文叫battling ropes,是一种另类的,力量和有氧运动结合的爆发性减脂锻炼方式。如果你对于普通的有氧运动已经有些腻了,那这个是一个绝佳选择。首先它相比于跑步来说对关节的损耗非常小,是一个可以充分锻炼到核心肌群,增强上半身特别是手臂及背部的深层次肌肉群,提升心肺功能还有爆发力的一个动作,而且还非常考验训练者的稳定性和耐力。

减肥瘦身新方式,一根身子也能练出完美身材

  利用战绳锻炼的好处已经说了一堆,那以下就来介绍一下快速减掉赘肉脂肪的几个动作方法。

减肥瘦身新方式,一根身子也能练出完美身材

  方法一:上下交叉波浪动作

  这个动作可有效的锻炼到全身主要肌群。首先我们把脊背挺直,把力量转移到背和手臂处,调整呼吸。然后呈俯身向下屈膝的动作,用手臂和肩部作为发力点,双腿分开比肩宽,重心向下,保持一个稳定性。双眼平视前方,两手握住战绳手柄置于胸前,然后双手快速上下交叉摆动。

减肥瘦身新方式,一根身子也能练出完美身材

  方法二:左右交叉波浪动作

  这个动作是手臂左右开合的动作,可重复锻炼到胸大肌和手臂、背部肌肉群。首先把背部挺直,呈稍微下蹲屈膝动作,然后双手握住战绳手柄,用力向胸前做来回扩张运动。可重复多次。不过要注意体力的消耗哦。

减肥瘦身新方式,一根身子也能练出完美身材

  方法三:双手同时波浪

  两眼平视前方,双手握住战绳手柄。全身呈一个屈膝深蹲动作,然后双手同时上下来回发力。在向上发力的同时全身以一个深蹲起跳的姿势将全身往上发力,手向下的同时双脚落地。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锻炼到全身核心肌群,也能有效提升心肺功能。

减肥瘦身新方式,一根身子也能练出完美身材

  方法四:左右摇摆动作

减肥瘦身新方式,一根身子也能练出完美身材

  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锻炼到我们的腰腹部肌肉,对于塑造人鱼线、马甲线以及两侧腹肌的锻炼有很好的成效。首先我们以站姿,双手靠拢握住战绳,双脚与肩同宽,稍微屈膝。用肩部以及髋部力量发力,将战绳以一个划半圆的弧度用力甩向我们的右侧,然后再左右交换方向。可重复训练。

  方法四:由外向内环圈波浪动作

减肥瘦身新方式,一根身子也能练出完美身材

  双脚比肩略宽,重心下移使全身稳定。臀部下蹲微屈膝,双手握紧战绳以一个向外画圆圈的方式大力由上至下将绳往外甩最后到大腿处汇合。然后重复此动作过程。这个动作主要锻炼的是上背部以及肩关节、手臂和胸部肌肉群。使肌肉增强的同时舒缓因日常工作学习所带来的关节压力。

  方法五:开合跳甩绳动作

  这是一个以开合跳为基础姿势再加上战绳的进阶动作。

 

  这是一个以开合跳为基础姿势再加上战绳的进阶动作。可以作用到全身达到一个高强度减脂效果。首先我们采用站姿,两脚略比肩宽,双腿张开起跳的同时双手握住战绳手柄,然后两手从身体两侧向头部方法延伸,背部挺直两眼平视前方。调整呼吸的频率,此动作可重复多次。

 

  以上就是利用战绳这个新颖另类的综合力量训练器械来全方位减脂的五个动作,同时也极具乐趣性。希望各位在have fun in gym的同时能仅用一个器械就能最大程度上的锻炼到全身各个主要肌肉群,然后大大的提升体能、稳定性以及爆发力。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