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香奈儿5号香水味道有几种,香奈儿5号适合年龄人群

时间: 2018-06-1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香奈儿5号香水刚开始不好闻,但是后来会爱上这个味道,贴着瓶子闻有一股六神味儿,可后来越来越好闻,用了两甁还可以喷过的衣服过几天在穿还有香味,一直都用N.5香味很持久,这辈子都

  香奈儿5号香水刚开始不好闻,但是后来会爱上这个味道,贴着瓶子闻有一股六神味儿,可后来越来越好闻,用了两甁还可以喷过的衣服过几天在穿还有香味,一直都用N.5香味很持久,这辈子都不打算换牌子!

  香奈儿5号适合年龄人群:

  香奈儿5号是一款永远被成功女性所向往的“不老传奇”,是一款始终让人难以捉摸的“简单奢侈品”,香奈儿5号适合年龄介于27~70之间,特别适合都市年轻、时尚、白领或是商务人群。香奈儿5号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之一,产于法国,其创始者恩尼斯·鲍与香奈尔一起创造出了香水历史上的奇迹,那么香奈儿5号香水有几种?香奈儿5号香水是什么味道?

香奈儿5号香水有几种 香奈儿5号香水是什么味道

  香奈儿5号香水有几款

  香奈儿5号自1921年推出以来,一共出过5款的香水,分别是:1921年的5号parfum香精,1924年的Eau de toilette淡香水,1986年的5号eau de parfum香水,2005年的5号sensual elixir香氛精油,以及08年最新推出的5号eau premiere 低调奢华版。

香奈儿5号香水有几种 香奈儿5号香水是什么味道

  香奈儿5号香水是什么味道

  N°5香水系列中香味最持久的版本,让格拉斯茉莉和五月玫瑰绽放最为浓郁的香气。花香调-乙醛,一束丰富的花束,内含橙花油、香油树花、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檀香木、香根草、香草等,散发无尽的女人香。

  这是第一款含有如此高比例的乙醛香水(萃取自科学研究高科技成份),并结合多款花香。永恒的经典。典雅、诱人、现代的香水。50ml与100ml无法补充的喷式包装。现代感十足,轻巧的包装相当实用。轻压喷嘴,即喷雾器的最顶端,即可释放出适量的淡香水。

香奈儿5号香水有几种 香奈儿5号香水是什么味道

  N°5香水并非单纯改变浓度,而在香味上做出全新的诠释,仍忠于原创香水的精髓与香调成份。

  芬芳的流质,桃子-玫瑰者喱。把你的感觉放任于含蓄地融洽混和了柔和玫瑰和格拉斯茉莉。优雅地在皮肤上留下香气。给你一种舒适及爽凉的感觉。你的诱惑习惯完美用品。

香奈儿5号香水有几种 香奈儿5号香水是什么味道

  2008年低调奢华版香水

  N°5香精、香水、淡香水和N°5低调奢华版...每一瓶香氛的浓淡,都运用不一样的配方比例合成的,巧妙带出N°5的不同风格。香奈儿第三任「鼻子」的香水创意大师贾克波巨延续了N°5的经典创造了香奈儿5号香水低调奢华版。柔和且清新和谐的感受、浓郁与透明的对比,来自一种低调且奢华的悸动。

  香奈儿香水有许多系列,每个系列里面都包括很多的东西,有的系列里面光是香水就会分为浓香型和淡香型,还有粉饼、香体乳、香水皂、沐浴乳等的东西。每个系列里面物品的种类不一定是一样的。但是每个味道都有成套的东西。

  香奈儿香水保存和质保期

  在正确保存的情况下,香水寿命一般为多三至五年。由于香水使用的香料,对外在物质相当敏感,保存时要非常小心,首先不得和空气接触,每次使用后须将盖子盖好,此举不但可避免酒精成分蒸发,也可防止空气中的氧将香水氧化而变质。

  香水不可摆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以免在强烈光线照射下,导致香味及颜色产生变化。最好的方法是,每天用过后,盖好瓶盖放回盒子里,再放置在阳光照射不到的抽屉中。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