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发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告诉你什么脸型适合短发 看看你适合短发吗?

时间: 2018-03-1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看看一个女生是不是真的漂亮,其实很简单,剪短发就可以了,如果短发还那么漂亮那就是高颜值哦。亲们对自己的颜值有信心的话,不妨试一试吧!短发一直是考验颜值的标准,那到底什么样

  看看一个女生是不是真的漂亮,其实很简单,剪短发就可以了,如果短发还那么漂亮那就是高颜值哦。亲们对自己的颜值有信心的话,不妨试一试吧!短发一直是考验颜值的标准,那到底什么样子的脸型才适合短发呢!下面来一起了解下。

到底什么脸型适合留短发!

  1.首先看脸的长度

  方法:把下巴放到桌子上,然后用尺子量耳根到桌面的垂直长度,如果超过5.5cm,脸偏长,比较适合长发来修饰脸型,如果短于5.5cm那么就可以就短发,如果正好5.5cm真的就恭喜你那就长发短发都合适。

到底什么脸型适合留短发!

  2.颈部的长度如果女孩子颈部比较长,就合适长发,用长发来修饰颈部过长的缺点,如果颈部过短,短发的发型可以起到视觉上面修饰作用,让你看的更有气质。

到底什么脸型适合留短发!

  3.脸型脸型比较宽的话,留长发可以视觉上延长脸的长度,脸比较窄的话,短发就可以露出更多面部,显得五官更精致

到底什么脸型适合留短发!

  4.身高

  从身高角度分析,小个子的妹子本来身形就比较短,留长发显得臃肿,反而短发看起来更灵动,身高比较高挑的妹子可以留长发,留长发比留短发更能获得回头率。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