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颜值这东西到底有没有用呢?这个彩妆品牌有话要说!

时间: 2018-01-22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桔子

颜值这东西到底有没有用呢?这个彩妆品牌有话要说!

  如今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似乎大家都开始深深懂得"颜值即正义" 这个让人无可奈何又刻骨铭心的道理!也许会觉得这个世界有点不公平,但是世界本来就不公平啊!哈哈哈哈!然而当看见美的事物的时候,试问哪位小仙女可以做到不动凡心呢!而其实这次小美想说的是这个颜值满分的在小美心中排名最美top3的彩妆品牌lilah b.了啦!第一次看到这个牌子的系列产品,就被深深地颜值所折服了,小仙女们千万不要觉得小美的爱很肤浅,不得不说这真的是小美见过的最喜欢的设计没有之一了啦!简约又不简单的产品设计,让你即刻化身气质小仙女!

颜值这东西到底有没有用呢?这个彩妆品牌有话要说!

  流行了很久的性冷淡风与少即是多的简约时尚设计理念,越来越被推崇,风头也越来越厉害,而lilah b.这个干干净净、简洁利落而又充满质感的白瓷包装设计,在充满个性之中又释放着无尽的优雅魅力!彩妆品牌lilah b.主打的是唇颊两用的唇彩、无瑕定妆粉饼以及刷子等系列产品,它主张以「化繁为简,展现更多自我型格」为设计理念,同时以天然成分及加州原材料制造,能够为肌肤带来滋润补湿的效果,这个来自美国加州的小众彩妆品牌,在颜值与品质都是无可挑剔的说!

颜值这东西到底有没有用呢?这个彩妆品牌有话要说!

  lilah b. 唇颊两用膏

  参考价格:约380RMB

  购买渠道:官网/淘宝

  如果你也是外贸协会的话,那么这个鹅卵石状的设计,会不会瞬间撩到你,简约清新又感觉萌萌哒!而它家的这款既可以用在唇部也可以用在脸颊的两用膏,质地非常的柔滑,滋润度超赞,有多种颜色可选,首推true和real这两个比较让人感觉温柔又充满恬静气质偏向自然的色系,对黄皮肤的小仙女也很nice,当唇膏用也绝对ok,持久又自然,颜值加品质都让人满心欢喜!可以把手剁起来了~

颜值这东西到底有没有用呢?这个彩妆品牌有话要说!

  lilah b. 粉底刷

  参考价格:约270RMB

  购买渠道:官网/淘宝

  这款粉底刷靠颜值就成功吸引大批小仙女了好嘛!精致细腻又柔软的刷毛,为各位小仙女的脸颊提供最精致的服务~边刷边觉得自己美美哒~蓬松柔软的刷头,时髦小巧的造型涂抹精准,为你打造出平滑靓丽的匀亮底妆效果!

颜值这东西到底有没有用呢?这个彩妆品牌有话要说!

  美可以感动人,也可以打动一切!也许关于"美"这个定义,你认为的美与我觉得的美,会有那么一点反差,会有那么一点不同,但是我们都知道且相信,美会给人带来力量,甚至是带来感动!去感应美的事物,去慢慢靠近美,然后慢慢把自己变成美的一部分!如果你也感应得到lilah b.美,也许它值得被你捧在手里!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