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发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新娘短发发型时尚发型推荐,让你轻松做个美丽新娘!

时间: 2018-01-2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新娘短发发型时尚发型推荐,让你轻松做个美丽新娘!

  短发的你要当新娘,怎么设计发型呀?每个女人在结婚当天都是最美丽的,拥有一款靓丽的新娘发型,让你更加唯美漂亮呢,韩式新娘造型,既有简洁流畅的又有蓬松凌乱的,还有彰显各种气质的短发新娘造型,让你轻松做个美丽新娘吧。

韩式新娘短发发型 时尚发型推荐

  简洁流畅的新娘发型,将前面的刘海往一侧拨,稍带亚麻色的头发,时尚又显肤色,透着一股优雅气息,搭上漂亮的婚纱,很美。

  波波头的短发,齐刘海,卷翘的发梢,这样的一款短发,已经很想甜美气质了哦,再用一款新娘头饰点缀,很俏丽可人的新娘哦。

  中分的长刘海新娘短发发型,彰显高贵大气,微卷的发丝充满了复古的情怀,选择奢华感的水钻配饰,达到很减龄的效果哦。

韩式新娘短发发型 时尚发型推荐

  棕栗色的染发,蓬松感十足的短款发型,只用一款简单又不失时尚的发饰装饰,完美的将你精致的脸蛋显示出来,这样的发型很适合新娘的你哦。

  锅盖头的短发设计,用发胶将刘海服帖柔顺的梳理出一个圆弧型,之后用一款大大的纯白花饰装饰,瞬间打造甜美短发新娘哦。

韩式新娘短发发型 时尚发型推荐

  柔美自然的新娘短发发型,利落干净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很唯美呢,搭配上唯美的披上,十分漂亮。

  简单的一款及肩梨花头中分发型,只用一个大大的新娘头饰点缀,很显优雅气质的短发新娘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