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四种常见斑一招就能轻松祛除 帮你保持完美肌肤

时间: 2017-11-0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Evan

雀斑 雀斑一般是遗传因素导致的,并且大多数是从小时候就开始了。常出现在脸部、颈部、手臂等部位,脸部多散布于两颊和鼻梁。雀斑的数量多少不定,一般不相融合,平时也没其他症状。

四种常见斑,学会一招就能轻松祛除!

  雀斑

  雀斑一般是遗传因素导致的,并且大多数是从小时候就开始了。常出现在脸部、颈部、手臂等部位,脸部多散布于两颊和鼻梁。雀斑的数量多少不定,一般不相融合,平时也没其他症状。

  晒斑

  晒斑顾名思义就长期在外面晒导致的,由于皮肤长期在紫外线辐射的作用下,会导致黑色素沉淀,在脸上会形成很小的斑点,多以褐色和黑色的形式存在。

四种常见斑,学会一招就能轻松祛除!

  黄褐斑

  女性黄褐斑多与体内激素有关,一般会出现在面部的颧骨、额头及口的周围,多呈蝴蝶状。刚起的时候颜色像灰尘,久了会加重,后来会变成浅灰褐色或深褐色。大小不确定、斑点边缘清晰,无炎症反应。

  色斑

  色斑是我们最常见的斑点,经常出现在额头、脸颊、手臂和手背,色斑的形成大多是因为没有保养好皮肤。平时应多注重肌肤的清洁与护理,以免杂质和灰尘堆积在肌肤的表面,可防止或者减淡色斑。

四种常见斑,学会一招就能轻松祛除!

  在日常生活习惯中如何避免长斑呢?

  常涂防晒霜

  防晒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的事情,肌肤经常被紫外线辐射,会增加长斑的几率。平时外出应该常涂防晒霜这样才能预防或者减少皮肤色斑。

四种常见斑,学会一招就能轻松祛除!

  多吃维生素C

  由于每个人体内的黑色素含量不同,每个人的肤色也不同,如果肌肤有暗沉、发黄的现象,应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吃维生素C含片。

四种常见斑,学会一招就能轻松祛除!

  养成良好的生物钟

  我们常说“睡美容觉”,其实就是说睡觉对皮肤的重要性。每天都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才能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少熬夜、少玩手机,就能大大降低对皮肤的伤害。

四种常见斑,学会一招就能轻松祛除!

  人是水做的,每个妹纸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吹弹可破,但是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会使肌肤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各种斑点,它不像痘痘、粉刺那样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消除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