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精致好看的妆容,还需要一个关键一步那就是打腮红

时间: 2017-10-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小伙伴们,你们的腮红有选对了吗,颜色选对了别忘了还有画法正确性的匹配哦,现在就可以对着镜子看看看自己是什么脸型,平时多练习几次,这样你的脸看上去才会增加美丽动人! 都说运气

  小伙伴们,你们的腮红有选对了吗,颜色选对了别忘了还有画法正确性的匹配哦,现在就可以对着镜子看看看自己是什么脸型,平时多练习几次,这样你的脸看上去才会增加美丽动人!

  都说运气好,气色一定不能太差,既然你已经知道这个秘密,那就是已经知道了腮红的秘密了~当然了很多初学者的妹子,想要一个精致的好看的妆容,还需要一个关键一步那就是打腮红~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一看就不会化妆~

  可是新手对腮红可谓是又爱又恨,爱的是腮红可以让妆容看的更有“少女感”,恨得是初画一不小心就会化成“猴屁股”,让大家看笑话了~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一看就不会化妆~

  那对于腮红的打发到底要怎么打才好,您且往下看:

  腮红在选号颜色和色号之后,怎么打最主要的还是要看脸~

  长脸美人,横圆切断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一看就不会化妆~

  长脸美人可在苹果肌处,画上横向椭圆形的腮红。从视觉上“切断”脸的长度,柔化轮廓。

  圆脸美人,斜向拉长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一看就不会化妆~

  圆脸美人可从鬓角开始,沿着苹果肌下沿向斜下方扫。弧度可以拉长点对脸型的轮廓修饰会很好。记住,沿着苹果肌下沿修容效果更佳哦。

  方脸美人,圆形柔化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一看就不会化妆~

  方形脸的妹子,在打腮红的时候可以从鬓角往颧骨上刷一直到脸颊的中间。这种柔和的曲线画法可以中和面部的棱角分明,增添一张妩媚感,哈哈~

  以上说到的是一些关于不同脸型腮红是怎么样去打,可是腮红的打法学会了要如何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腮红呢?首先我们要明白腮红的一些颜色适合什么肤色:

  橘色系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一看就不会化妆~

  橘色系的腮红给人是一种健康活力感,肤色偏黑的MM用橘色的腮红,不但能起到调整肤色的效果,还会令人看上去充满阳光气息。

  粉色系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一看就不会化妆~

  粉色系的腮红一直是百搭款腮红。白色、偏黄色肤色的mm都可以使用。粉色系的腮红可以将白皙的肌肤衬托的更加透亮和精致,看上去就和皮肤原本的色调是一样的,给人一种很自然的感觉。粉色系的腮红还有减龄效果,可以给人青春可爱的感觉,整体妆感通常都是偏甜美风的。

  红色系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一看就不会化妆~

  红色系腮红适合皮肤白皙的MM,这样的腮红涂出来妆容更出众立体。无论是在在职场上,还是去参加重要的会议都会给人十分干练能干的感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