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2个小技巧保持妆容持久一整天!不怕脱妆哦

时间: 2017-10-11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Zhuzhu

每次出门前在家画了美美的妆,可是一到中午甚至不到中午妆就花了!夏天天气热的时候还会更加严重,有时候妆花了会让大家很尴尬。其实很多关键就是化妆的正确步骤。像是妆前你应先将肌

  每次出门前在家画了美美的妆,可是一到中午甚至不到中午妆就花了!夏天天气热的时候还会更加严重,有时候妆花了会让大家很尴尬。其实很多关键就是化妆的正确步骤。像是妆前你应先将肌肤降温,再上底妆的效果会更加服贴。

不怕脱妆!2个小技巧保持妆容持久一整天!

  定妆粉(又称作散粉或者蜜粉)防眼线晕染

  眼线会晕都是因为眼霜或是粉底这类妆品的油分残留在眼皮上,所以在画眼线的时候用可以轻轻在眼周扑粉,如此一来就能防止晕染。(注意:不要扫太多的定妆粉,太多会出现细纹)

不怕脱妆!2个小技巧保持妆容持久一整天!

  眉妆也要持久

  画完眉毛后也可以用定妆粉扫一下,如果眉毛颜色变淡,可以再次补补眉毛的颜色,这样做是因为没有眉毛的地方颜色容易掉,这样做可以让眉妆更加持久。

不怕脱妆!2个小技巧保持妆容持久一整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