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彩妆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甜甜的水果妆白里透红,像个红苹果一样令人想咬一口!

时间: 2017-10-1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Jeannie

水果妆的重点在于眼影和嘴唇,眼影的打造需要用上可爱的水果色,橘子妆的橙色、草莓妆的粉色、西柚妆的橙红,只要你想,任何一种水果色,都可以上妆! 又有一个新的妆容趋势悄悄冒起了

  水果妆的重点在于眼影和嘴唇,眼影的打造需要用上可爱的水果色,橘子妆的橙色、草莓妆的粉色、西柚妆的橙红,只要你想,任何一种水果色,都可以上妆!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又有一个新的妆容趋势悄悄冒起了,水果妆! 什么叫水果妆?顾名思义,化上了这个妆容的女生皮肤看起来很水嫩,同时亦白里透红,像个红苹果一样令人想咬一口!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唇妆也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哦!光泽感是水果妆的关键!涂上与眼影相呼应的唇色,并且用唇釉来点亮,清清爽爽的水果妆就很好看了!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接下来小编教各位小仙女4款美美的水果妆~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粉橘杏桃妆】

  哑光浅橙色眼影在上眼睑打底。带有珠光的深一色号的橙色眼影涂抹在浅橙色眼影,让眼影的色彩更饱满。用深一号的橙色珠光眼影在上眼尾的区域再次重复涂抹,增加层次感。眼部中央的位置涂抹金色的珠光眼影提亮。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画一条自然平行的黑色眼线,上下睫毛刷上睫毛膏。用粉橘色的腮红涂抹在笑肌到颧骨的位置。粉橘色的唇彩涂抹唇部。粉橙色妆容,这才是春天该有的明媚的样子。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冰西瓜妆容】

  用米金色珠光眼影在眼部打底。橘棕色的眼影在眼尾的大C字区域内晕染。

  画一条黑色的微微拉长上扬的眼线,下眼尾画少许的棕色眼影加深层次。棕色眼影晕染至眼线的眼尾处,让眼线更加柔和。刷上睫毛膏,上下睫毛都要刷哦。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将粉色的腮红从笑肌中心画至颧骨外侧,利用腮红瘦脸效果一流。复古正红色的唇膏涂满双唇,打造出清晰的唇部轮廓。在唇部中央位置涂抹透明的唇釉,让唇部更加饱满性感。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元气西柚妆容】

  大地色的眼影在上下眼皮晕染打底。偏橘色的棕色眼影晕染双眼皮内侧及下眼睑睫毛根部的位置。偏红的棕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尾部加粗的上眼线。用深棕色的眼影覆盖在之前的眼线上,让眼线更加柔和。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肉橘色的腮红液涂抹在苹果肌的部位,迅速的将其晕染均匀。在鼻子、额头、下巴等容易出油的部位涂抹少量的散粉定妆。用蔷薇色的口红从唇部中间开始涂抹。蔷薇色的妆容让你美到发光!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水蜜桃妆容】

  用橘红色眼影在上眼皮打底,这样明亮的颜色是非常适合这个季节的。用橘粉色珠光眼影在下眼皮晕染。用棕色珠光眼影在上下眼皮的后半段位置加深。用浅棕色眼影在上眼皮的前半段薄薄的晕染一层。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用眼线刷沾取黑色眼线膏,然后沿着上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眼尾适当拉长;下眼睑靠近眼头的1/3段浅浅的画一条内眼线。接着将睫毛夹卷曲上扬,然后刷上睫毛膏。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将水蜜桃色口红点在两颊用作腮红,用美妆蛋将口红在脸颊晕染开。然后用腮红刷沾取少许香槟色带珠光的眼影在脸颊的位置轻扫,这样腮红看起来更有光泽。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注意沾取眼影的时候下手轻一些,要不然扫在腮红的位置就太夸张了。最后涂上水蜜桃色口红。

甜甜的水果妆,让你元气满满

  各位小仙女,都学会了上面的4个超级仙的水果妆容了吗?每一个妆容都很适合去约会,或者参加派对~让你成为全场最迷人的仙女~赶紧收藏起来,回去学起来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