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养生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美容瘦身养血靓汤——虫草花养生火锅

时间: 2017-09-17 来源: 网络转载 编辑: 安安

虫草花养生火锅 补气养血 靓汤 瘦身餐 家庭餐 美容餐 孕期餐 老人餐 营养:今天的汤底除了自己用猪骨和虫草花炖的汤,还加入了一些高汤底料,这样就不用再加盐等其它的调味了,简便且口

  虫草花养生火锅

美容瘦身养血靓汤——虫草花养生火锅

  补气养血 靓汤 瘦身餐 家庭餐 美容餐 孕期餐 老人餐

  营养:今天的汤底除了自己用猪骨和虫草花炖的汤,还加入了一些高汤底料,这样就不用再加盐等其它的调味了,简便且口感更加鲜美。

  主料:虫草花20克;猪筒骨;

  配料:红枣3枚;大葱;花椒;姜片;高汤底料;

  步骤:

  1 虫草花用清水泡两分钟,清洗干净,再换干净的清水泡一会,大概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猪筒骨洗净焯水。焯过水的骨头洗干净上面的血沫。把骨头放入锅中,加入红枣、大葱、花椒和姜片。红枣一般加2-3个就可以了,我今天加了5个,是因为开始加了两个大的,为了对比一下,又加了小的。

美容瘦身养血靓汤——虫草花养生火锅

  2 然后把虫草花和泡虫草花的汤一起倒入锅内,开始炖,水开后炖2个小时。准备一点枸杞。洗干净后加入锅里,再炖30分钟。最后加入高汤底料,汤底就做好啦。

美容瘦身养血靓汤——虫草花养生火锅

  3 可以吃啦,根据自己的喜好准备味碟,我们今天做了两种,一般的味碟用来蘸骨头,芝麻酱碟用来蘸羊肉片等,味道不错还养生,要不要也试试呢。来做香香的芝麻酱蘸碟吧,舀一勺芝麻酱在碗里,加一些热水,稍微搅拌一下。把装芝麻酱的碗放在微波炉里转30秒。拿出来后你会发现芝麻酱已经很好搅开了,如果有点干,再加一些热水继续搅拌,直到顺滑。加入芝麻油。请点击

  此处

美容瘦身养血靓汤——虫草花养生火锅

  4 加一块腐乳,还可以加一些腐乳汁。把腐乳搅化后再加一些鸡精。搅拌均匀后秘制调料就基本完成了,最后可以再加一些切碎的小葱和香菜。

  输入图片

美容瘦身养血靓汤——虫草花养生火锅

  专家给出的虫草花鉴别方法:

  真假对比:劣质草:颜色金黄鲜亮,没有杂色,泡水发黑,浑浊,不清澈,煲汤口感味道稍差优质草:颜色自然橘黄,有杂色,菌味浓烈,泡水清澈,口感有韧劲,味道鲜美。

美容瘦身养血靓汤——虫草花养生火锅

  正宗的虫草花泡水后汤色呈现漂亮的亮黄色,这是附着在虫草花表面的菌粉溶解在水里的正常现象,泡一会洗一下就可以入锅了不建议泡水时间过长,超过3个小时菌粉会在水里氧化,虫草花表面会略为发黑,影响口感。

美容瘦身养血靓汤——虫草花养生火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