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美白肌肤的小窍门,怎样美白肌肤?教你快速美白

时间: 2017-09-17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桔子

美白肌肤的小窍门,怎样美白肌肤?教你快速美白

  常见美白方法

  1、胶原美白

  胶原蛋白占皮肤真皮层的百分之八十以上,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流失,一般女性25岁以后体内胶原流失的比较严重了,及时的补充胶原蛋白对肌肤的美白很有帮助。

怎样美白肌肤?八个小方法,教你快速美白

  2、蕃茄蜂蜜美白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这个全身美白的方法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3、醋蛋液美白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4、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5、蔬菜美白

  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6、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怎样美白肌肤?八个小方法,教你快速美白

  7、珍珠粉美白

  功效:美白效果显著,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

  8、蜂蜜蛋白膜

  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将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

怎样美白肌肤?八个小方法,教你快速美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