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年近40的范冰冰仍能美出天际,皮肤仍然紧致嫩白原因

时间: 2017-09-17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为什么这两位女神年近40岁,却还如少女般的肌肤紧致细腻,身材保养如初,整个人容光焕发,打败岁月?

女人40烂茶渣?为什么她们年近40仍能美出天际

  今年已36岁的范冰冰,仍然身居屹立不倒的女神地位,特别是每次的红毯造型都美得让人惊叹。即使是素颜,皮肤仍然紧致嫩白,丝毫未见明显的岁月痕迹。

女人40烂茶渣?为什么她们年近40仍能美出天际

  而近日晒出全家福的贾静雯,在她脸上同样看不到岁月这把杀猪刀的残酷,依旧如当年的赵敏一般迷人。今年已43岁的她,和比她小9岁的老公修杰楷站在一起,也毫无明显的年龄差。

女人40烂茶渣?为什么她们年近40仍能美出天际

  有句老话“女人四十烂茶渣”,意思是女人年轻时才是最美好的年华,一旦踏入40岁的中年阶段,皮肤开始变得松弛衰老,身材走样,只能用意味着人老珠黄的“烂茶渣”来形容。

  而为什么这两位女神年近40岁,却还如少女般的肌肤紧致细腻,身材保养如初,整个人容光焕发,打败岁月?

  防晒

  光老化是导致肌肤衰老的元凶之一,其中紫外线是最大的杀手!要保持肌肤年轻,防晒绝对是重头戏,一年365天都不能松懈。即使是阴天,紫外线仍然存在。要全方位防晒,除了防晒霜外,硬防晒用品也十分重要,例如遮阳帽,遮阳伞,防晒衫,或者就是简单的长衫长裤。

  范冰冰白得发光不是没道理的,遮阳帽和墨镜,还有长袖衣物,样样俱全,全副武装。

女人40烂茶渣?为什么她们年近40仍能美出天际

  补水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肌肤一旦缺水,容易失去光泽,造成干燥、粗糙和细纹等一系列的问题,衰老速度也会加快。要随时保持水灵灵的肌肤,除了要多喝水以外,还要注重给肌肤补水。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保湿产品,还要适时敷面膜,维持肌肤水润亮泽。

  “面膜狂人”范冰冰曾经因“一年敷700张面膜”一时引起热议。李晨在节目里也说道“她在家里都是敷着面膜的”。不过敷面膜不能过于频繁,一切适度就好。

女人40烂茶渣?为什么她们年近40仍能美出天际

  运动

  除了注重外在护肤外,一个好的身体才是好皮肤、好气色和好身材的关键所在。而养成运动的好习惯则可以助你事半功倍。有规律的运动可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气血运行顺畅,减少赘肉,保持人的年轻活力状态。

  辣妈贾静雯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运动日常,长跑和瑜伽是她的最爱,难怪她40多岁还是保持着年轻紧致的体态和脸庞。

女人40烂茶渣?为什么她们年近40仍能美出天际

  她们这么美还这么努力,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学起来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